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吴欢艺术馆于张家口市开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5 09:51:05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实习生 章紫薇)6月23日,吴欢艺术馆开馆仪式暨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于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春生,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香港文联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吴欢等出席了开幕式。

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春生致辞。章紫薇 摄

     张春生在开幕式上指出,落户于张家口的吴欢艺术馆,可以成为传播中华文明的一个窗口,通过展示展览优秀的艺术作品,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交流平台。

吴欢艺术馆展品。章紫薇 摄

吴欢艺术馆展品。章紫薇 摄

吴欢艺术馆展品。章紫薇 摄

       据介绍,吴欢艺术馆坐落于张家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一区,临近市委市政府、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一座集书画鉴赏、学术创作、教学展览、艺术交流、文化传播、礼仪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馆。馆藏艺术大师绘画、书法作品数百幅,另有近百件乌木、砗磲、降真香、建阳建盏、雕塑等藏品展出,是我国目前展出作品最多、艺术门类最丰富的个人艺术馆之一。此次吴氏三代艺术成就展共展出吴瀛先生、吴祖光先生、新凤霞先生、吴欢先生精品画作百余幅。

游客参观展览。章紫薇 摄

关键词:张家口,文化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