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8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9 17:13:42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实习记者 何丹丹)  2018年8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与北京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在张家口举行。此次活动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背景下,北京市与张家口市共同搭建的区域合作、部门对接与人才服务实践平台。对于用好北京人才技术资源,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自北京市、张家口市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共计60余人参加。

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暨学术休假活动现场。何丹丹摄

  活动上,北京市朝阳区、延庆区和张家口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人才需求,立足三地资源优势,联合发起成立“京张冰雪项目场馆人才联盟”,搭建人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平台。

京张冰雪项目场馆人才联盟”揭牌。何丹丹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接主要聚焦在奥运筹备支持、生态农业领域、文化领域、卫生领域、科技及其他领域。通过此次活动,来自北京的专家学者能够把自身的科研优势与张家口的发展对接起来,把一流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带给张家口,使张家口成为科技创新的实践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产生出更多的创新成果、产业成果和人才成果,助力张家口实现全面发展。

北京领导、专家来到张家口市建国医院进行对接。何丹丹摄

领导、专家体验与北京朝阳医院远程医疗会诊。何丹丹摄

北京领导、专家来与张家口市建国医院具体对接工作座谈会。何丹丹摄

关键词:首都专家,张家口,学术,休假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