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桥西督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作者:
2018-08-29 21:02:24
分享: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桥西区积极落实全市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有关精神,全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动态整治、长效监管等措施,确保整治效果。8月10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带队,深入桥西区多所中小学周边,督导检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桥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区政府副区长戴文忠和公安、城管、食监、建设、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蒙古营小学、下东营小学、明德路小学、正博中学校园周边商店、停车场所等,摸清了校园周边商家的经营行为和交通、卫生、秩序等情况。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前期桥西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及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桥西区将继续强化落实市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保证我区校园周边整治的成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