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青少年组比赛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20 11:11: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9月20日,2018张家口乒乓球联赛青少年组比赛完美收官。来自赤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张家口市第二中学、怀安县教科局、桥东区教育局、桥西区教育局、蔚县教育局、下花园教育局、宣化区教育局、涿鹿县辉耀学区等共9支队伍、10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佳琦 摄

小运动员风采。佳琦 摄

  本次青少年组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设U9-U12、U13-U18个组别,涉及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打等竞赛项目,团体和单打均采用5局3胜制。

比赛现场。佳琦 摄

  举办全市的乒乓球联赛,对于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闭幕式现场。佳琦 摄

领导颁奖。佳琦 摄

关键词:张家口,体育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