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区举办迎国庆主题摄影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3 11:26:37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通讯员武文静朱国君)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成立69周年之际,为唱响主旋律,展示新风采,9月26日,由中共桥东区委、区政府和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张家口市桥东区首届主题摄影展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共展出社会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区民生、美丽乡村,以及冬奥、创城、扶贫、棚改等重要专题内容的作品100件,展期从即日至10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记者郑世繁摄

  开幕式现场。记者郑世繁摄

  据悉,此次摄影展从4月1日启动征稿,于8月20日截稿,得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积极响应支持,共收到375名作者的投稿作品1789件(2412幅)。这些作品中有千年古迹万里长城,有百年京张铁路,有近现代历史遗迹,更有老工业焕发新功能,新科技展翅腾飞,有大创园展勃勃生机,更有和谐社区建设新风尚。

  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记者郑世繁摄

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记者郑世繁 摄

  参展作品。记者郑世繁摄

  参展作品。记者郑世繁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