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到南岭庄乡北石化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蔚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0-13 18:00:17

  10月3日,县委书记梁昆深入到南岭庄乡北石化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调研中,梁昆书记认真听取了北石化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效刚关于北石化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帮扶情况汇报。

  随后,在南岭庄乡党委书记李丛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效刚的陪同下,梁昆书记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刘永石和刘俊成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及脱贫致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要强化自我脱贫意识,在党和政府的引导下尽快脱贫。

  在调研中,梁昆书记强调,要结合北石化村实际,立足贫困户现状,围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帮助贫户早脱贫早见效;要下大力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走群众路线,融入群众,与民同心,下定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五个一”要求,做实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即:绘制一张贫因分布示意图展示一张扶贫项目进度图、制定一个简洁明了的脱贫规划、留下一张熟悉的扶贫面孔,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方方面面展现脱贫成效,点点滴凸显扶贫效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