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8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优秀作品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7 22:39:56
分享:

 

        推优发布会现场。记者郑世繁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苏晓瑞通讯员张武李晓东)记者从1月17日在蔚县召开的“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2018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推优发布会上获悉,经过近6个月的作品征集、筛选、初评、复评和终评,2018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优秀作品出炉。

  专业单项奖:《平凡背后》获最佳导演、《我的父亲》获最佳编剧、《壶流湿地·冬》获最佳摄影、《火焰驹》获最佳美术、《平凡的背后》和《迟到的七月》分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4项主题单元奖共12部:《萤儿飞》《一根丝线》《盲茶》获“中国梦”精神文化主题奖、《花儿金》《这就是我的张家口》《奔跑吧青春》获“京津冀”地方文化主题奖,《六月冰锋》《从平地跳跃到贴冰滑行》《“推”出来的大桥》获“冬奥情”体育文化主题奖,《守护》《壶流湿地·冬》《风雨600年·宋家庄堡》获“蔚州美”地方文化主题奖;《岁月相健》《冬奥组委宣传片》《大好河山张家口》获组委会特别奖;《征途》和《平凡背后》还获得了最佳影片。

  由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蔚县县委宣传部等承办的“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推优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活动经过近6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各类专业组织、院校、社会组织申报的作品541部。

  更多详情请关注长城24小时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6324&from=groupmessage

关键词:2018 京津冀微视频(微电影)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