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注意!张家口一高速路段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来源: 张家口发布  作者:
2019-03-30 15:47:00
分享:

  ​受蔚县境内318线路恢复铁塔组立及导地线施工影响,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段双向18座隧道(189KM-206KM)的照明、通风、监控、手机信号等设备将断电无法正常使用。为保证通行效率的同时营造安全通行环境,我支队将对辖区高速采取临时性道路管控措施。

  管控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3日

  具体措施:

  1、4月1日7时起,张石高速蔚县大队在蔚县东分流石家庄方向两客一危车辆,涞源大队在涞源北分流张家口方向两客一危车辆。

  2、张家口支队辖区各条高速沿线站口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京藏高速、宣大高速、张石高速进省主线站劝返、分流危险品车辆。

  3、蔚县大队加大巡逻力度,发现故障车、违停车辆、行人等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路面安全畅通。

  4、张石管理处在进入隧道前摆放停电提示牌、反光锥筒等,交警联合路政、养护在隧道口提前预警过往车辆。

  出行提示:

  1、隧道断电后驾车视线受到影响,驶入隧道时提前开启车灯!

  2、隧道内禁止超速、超车。

  3、两客一危车辆受影响较大,提前调整出行路线。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