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调研住房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23 21:28:14
分享:

  4月22日,市长武卫东就住房制度改革有关工作调研桥东区惠民家园保障性住房统建项目、栖凤谷人才安居工程和经开区滨河小区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建设、人才住房项目,详细了解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分配等情况。副市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强调,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是促进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保障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住房制度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联合权威咨询机构,做好全市保障房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坚决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要深入系统研究,建立完善体制支撑,明确政策配套,科学做好规划,满足不同层次群众对住房的需求;要通过财政和公共资源托底的方式,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同时,充分动员和科学有效合理利用社会资源、民间力量提供各种形式、各种性质的住房保障,努力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要切实加大人才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合理规划、统筹布局,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人才的住房需求,为引进更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