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创坝”园区调研高科技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30 12:09:33
分享:

  ​4月28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创坝”园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创坝”园区建设情况和入驻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超前的思路统筹做好规划工作,给予高新技术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我市科技产业健康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到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张家口斯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宇翔盛泰通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安北斗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张家口中心、国家电网国泰绿能有限公司等驻园区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维护、创新投入、发展规划、员工聘用等情况。

  武卫东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转变发展方式的领头雁,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生力军。桥东区要高度重视园区整体规划建设,结合全市城市规划修编,做好全域产业规划,加快城乡统筹发展,以园区建设为引领补齐城市短板,着力在重点区域、重要地段、主要干道等地做好做细做出特色,实现主城区提质扩容,提升城市承载力;要突出项目建设,做好腾笼换鸟、拆旧建新文章,整合各类资源,科学精细安排施工,加大扶持力度,有效解决存在问题,切实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和质量;要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解决好园区周边、城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问题,为园区发展、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环境;要抓好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全面提高安全监管和环境监察执法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