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和市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5-14 22:07:29
分享:

  回建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打破惯性思维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5月13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宣化区和市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打破惯性思维,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回建先后到宣化区法院、宣化区南大街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认真察看案件资料,观看专题片,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宣化区和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明确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打破惯性思维,始终坚持主动出击,着力在细节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做党和人民的除恶“利剑”;要深化公安改革,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坚持靠制度规范干警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科技投入,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借助筹办冬奥会的重大机遇认真谋划项目,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切实提升公安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爱警护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切实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等一同调研。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