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市能源局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5-22 16:06:40
分享:

  5月21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就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到市能源局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锐意改革、勇于担当,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在市能源局,武卫东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各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省大力支持下,我市紧紧围绕规划目标,实施了一批具有示范意义的工程项目,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武卫东强调,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具有重大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部署,按照市委“一个抢抓、两个确保”总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武卫东要求,要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四梁八柱”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三大创新、四大工程、五大功能区”建设。要立足建成首都两区,聚焦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好相关项目谋划工作。要加大在建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项目扎实、快速推进。要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大创新力度、运用市场机制,继续探索深化“四方协作”机制,加强区域统筹协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内培外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