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调研机场改扩建等冬奥项目建设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7-17 16:49:55
分享:

  7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和八十一集团军医院冬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安排和存在困难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武卫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要求,保质保量、从从容容推进各项冬奥项目建设,确保将冬奥会项目建设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要科学精细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按时间表和任务图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监理公司要严格做好项目建设监理工作,对项目建设每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监管,对发现问题要严格按照程序及时处置到位,同时市政府将聘请专业机构,对项目进行再监理,坚决将每个冬奥项目都建成优良工程,确保冬奥项目像冰雪一样纯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有关县区和部门要超前谋划、超前工作,提前做好项目验收工作方案,为机场和南站客运枢纽年底前顺利投入使用奠定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