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成立 助力旅游民宿规范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7 17:09:18
分享:

成立大会现场。记者苏晓瑞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7月16日,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宜君阁酒楼举行,会上,与会人员通过了《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章程》和《会员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机构。

张家口市审批局为协会授牌。记者苏晓瑞摄

  本次成立的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是由张家口市及周边县区从事民宿、旅租经营的有关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会成员。目前发展企业会员47家,个人会员20人。

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会长张竣棋致辞。记者苏晓瑞摄

  会上,张家口市审批局人员宣读了《关于张家口民宿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并为协会授牌。张家口市民宿行业协会会长张竣棋表示,协会成立后将树立榜样标杆,为民宿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探索民宿行业发展新途径;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努力提高本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整体素质;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遵章守纪,加强协会的制度建设;加强协会内部和会员的管理,推进协会的自身建设。

签约仪式。记者苏晓瑞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