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出重拳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9 18:26:06
分享:

  ​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大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下花园公安分局于6月中旬开启为期四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目前收到初步成效。

  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围绕“打击、整治、维稳、防控、宣传”五条战线,制定了符合辖区实际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措施、责任、时限、考核、问责等措施办法,全环节督促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多部门、多警种迅速形成合力,重点打击黄赌毒、盗抢骗、涉枪爆、涉医涉校等违法犯罪活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完善人、事、物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实现动态、精准管控,夯实社会治安稳定基础。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由主管局长在区电视台发表了电视讲话,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办理非法行医案件1起,逮捕1人;办理涉毒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办理涉毒行政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端掉涉枪窝点1个;办理假居住证案件1起,行政拘留2人;办理扰乱公共秩序案2起。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