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柔区国资委 怀胜公司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进行调研对接

来源: 怀安融媒中心  作者:
2019-08-17 21:14:21
分享:

  8月14日,怀柔区国资委主任卢振宇、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兴涛一行,到结对帮扶村第三堡乡小庄子村开展调研对接活动。

  ​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波、副县长冀致河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卢振宇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2019年对口帮扶项目,小庄子村党支部活动场所改造情况和村产业富民路建设情况。

  在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卢振宇一行听取了小庄子村关于2019年脱贫出列计划及对口帮扶项目实施进度的汇报,并与乡、村负责人就小庄子村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彭兴涛代表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小庄子村捐赠了项目帮扶资金20万元;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堡乡、小庄子村还签订了2019年对口帮扶协作项目三方资金监管使用协议;小庄子村两委干部代表全体村民向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递交了写有“真心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民心”的感谢锦旗。

  卢振宇在讲话中指出:京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直以来,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小庄子村“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立足于村级产业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改善,在变输血为造血上持续发力。下一步,怀柔区国资委也将继续推动国有企业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督促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竭尽全力做好两怀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助力怀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冀致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怀柔区国资委、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用真心真情真金给予小庄子村的持续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小庄子村要树立感恩意识,使用好对口帮扶援助资金,尽快推进帮扶项目,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回报怀柔区国资委、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倾情帮扶。

  据了解,自2018年4月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结对帮扶小庄子村以来,彭兴涛多次带队到小庄子村实地调研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围绕危房改造、产业发展、扶贫助困、走访慰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工作,充分体现了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两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