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安县.怀柔区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怀安县举行

来源: 怀安融媒中心  作者:
2019-08-17 21:14:21
分享:

  8月16日,由怀安县人民政府、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怀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怀安县.怀柔区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县城时代广场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既是助力全县脱贫摘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城乡人力资源优化配置,落实就业扶贫政策,打通就业扶贫“最后一公里”,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载体,更是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推进贫困人员就业全覆盖的具体行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力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希望广大应聘人员珍惜机会,抢抓机遇,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更稳定的就业,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当日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场企业31家,其中北京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启媒科技网络公司、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等北京企业26家,怀安县宏都食品有限公司、怀安县农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怀安县就业扶贫车间)、怀安县柴沟堡镇东洋河村仙儿箱包加工厂(怀安县就业扶贫车间)等我县企业9家。

  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873个,7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现场招聘,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8人。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