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啦!

来源: 魅力桥西公众号  作者:
2019-08-23 20:26:38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以及“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智慧出行已成为趋势,全域旅游小程序将探索更多旅游+的可能性,以它独有的便捷优势成为智慧旅游的主要载体,其界面设计自然成为实现信息交互的重点内容。

  基于此,桥西区文广旅局推出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智慧出行工具平台——智慧旅游平台。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桥西区智慧旅游”平台

  出行是一件能全方位激发high点的事情,但要“玩好”确实是一件技术活,吃的,住的,坐的,玩的,买的缺一不可,行前攻略+行中工具+行后分享已经成为了出行用户的三大基本需求也是三大痛点。

  〖★  功能及使用方法  ★〗     

  桥西区智慧旅游平台汇集旅行各种旅游信息,为游客提供精美实用的出行指南,包括详细的景点、美食、住宿、公交、医院、车站以及洗手间等七项菜单功能。为游客提供独特感受,做到随时随地查阅相关攻略,让旅行更轻松、更高效!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