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发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2 15:27:3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孙慧军 郑恒利)9月11日,“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发地举行。

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发地举行。

  怀来县地处北纬40°葡萄种植黄金地带,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等产区并称为世界葡萄、葡萄酒知名优质产区。经过多年发展,怀来已成为中国最佳酿酒和鲜食葡萄栽培地区之一,是全国首个葡萄种植标准化示范县,怀来诞生了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是享誉中外的“中国葡萄之乡”、“中国葡萄酒之乡”。

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发地举行启动仪式。

  “怀来葡萄”拥有上百种品种,造就了怀来当之无愧的国内领先地位,目前怀来葡萄已经形成酿酒专用、鲜食专用、酿酒鲜食兼用三大系列,其中鲜食品类多个品种曾多次获得国内顶尖专业奖项认证。

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为葡萄种植合作社进行品牌授权。

  目前已建成中粮长城、长城桑干庄园、中法庄园、容辰庄园、紫晶庄园等35家葡萄酒加工企业,年葡萄加工能力20万吨,葡萄酒年产销量达7万吨,形成了葡萄产、加、销、游一体化的龙型经营模式。长城、紫晶、中法、马丁、迦南等9大品牌产品获行业、全国和国际酒类相关比赛奖项68项,其中金奖14项。

怀来葡萄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仪式现场进行签署战略合作书。

  通过设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将使更多的农民和葡萄酒企业增收获利。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