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龙泉体育公园亮相!张家口进入全民健身时代!

来源: 张家口日报公众号  作者:
2019-09-14 19:21:06
分享:

  2019年对于张家口而言,是一个昂扬奋进之年。在这一年,京张高铁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年底即将正式通车;其次,距离2022年冬奥会千日倒计时正式开始,张家口进入“冬奥会时间”。

  全民健身 喜迎国庆 助力冬奥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9月12日上午,桥东区在龙泉体育公园举行“迎冬奥、庆国庆”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学校共计200余人参加。

  ▲“迎冬奥、庆国庆”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桥东区副区长高军介绍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龙泉体育公园建设情况。随后,来自全区多所中小学的运动员及多支行业队伍分别在山顶体育公园的网球场、足球场、5人制足球场、笼式足球场、篮球场、3人制篮球场等场地展开角逐,参会人员在健身场地进行运动体验。

  ▲孩子们在绿荫场上一决胜负

  ▲激烈的篮球比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点山顶体育公园是张家口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有各种球类场地、木栈道、跑道等休闲场所,是桥东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综合户外体育运动中心。

  ▲山顶公园总体鸟瞰 实拍图

  ▲山顶公园木栈道实拍图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