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调研太子城高铁站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10-08 16:45:12
分享:

  10月3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太子城高铁站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太子城高铁站运行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太子城高铁站项目施工现场,武卫东听取了北京宇恒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对交通接驳保障方案修改完善情况汇报,以及崇礼区政府对太子城高铁站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武卫东指出,太子城高铁站交通保障方案对于保障冬奥会交通需求、优化区域内交通组织、方便广大群众出行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以高铁开通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设计、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充分考虑到太子城站开通时交通接驳的实际情况,充分保障公交车、出租车的上落客空间和停车区的车位保障;要充分考虑到临时场站、管理用房、步行通廊、环岛景观的具体应用情况,设计制订精细化、高标准方案,打造优质工程。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