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经开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势多样主题教育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10-09 17:44:41
分享: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请进来专题学、交流研讨重点学、党性锤炼融入学……连日来,经开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26日至30日,经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法检两长、二级主办及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30余人参加。特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翠勉指导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张家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究讨论,相互借鉴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同时,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经典影片剧目,以党性锤炼融入学的方式,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学细研。在东宁街社区“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解了察哈尔与张家口的历史渊源、早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历史知识,共同回顾革命历史,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古田军号》影片,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追忆党的历史。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吹响奋进的号角。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