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这些机构被通告!

来源: 张家口分布  作者:
2019-10-09 17:44:41
分享: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公布2019年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经检查,发现全省5家机构资质不能持续符合条件,73家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授权签字人考核不满足要求,18家机构主动申请注销,5家机构现场部分能力不能持续满足资质条件。

  为进一步净化机动车检验检测市场环境,促进河北省机动车领域检验检测机构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实施质量提升工程行动暨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资质认定获证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于2019年8月抽取了省、市上半年未检查的277家机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暂停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名单(张家口)蔚县通运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阳原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张家口通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家口崇礼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家口镇南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张家口宣化通远摩托城机动车检测站检查中,检验检测机构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检查组第一时间通知检验检测机构所在地市、县(区)监管部门,并将事实确认单和检查结论交办地方监管部门,由地方监管部门按执法程序开展调查取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通告形式将撤销、暂停、注销、部分能力缩减机构信息予以通告,提醒有关单位和消费者关注并预防风险。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