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创新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19 23:20:17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院玉顺 尹辉 李宁)拜谒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创新“微党课”、开展调研座谈……下花园区创新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该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利用5天时间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到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定方水乡常家庄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上好主题教育第一课,接受心灵洗礼。

  该区创新开展“微党课”活动,区四大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制定讲党课方案、撰写党课讲稿,让党课教育无处不在,让党员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真正入脑入心。全区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在“一必学四选学”的同时,结合工作分工,围绕干部群众关心期盼和区域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实地调研、民情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发现并梳理问题150余个,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近百件。

  该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征集各类意见建议320多条。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