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华文媒体参访张家口:向世界讲好“张家口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0 19:46:5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10月18日至19日,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海外嘉宾考察团到张家口市参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怀来县、崇礼区、桥西区参访了中粮长城桑干酒庄、太舞滑雪小镇、冬奥规划临时展馆、大境门景区。

  据悉,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于10月12日在石家庄开幕。400多家海内外华文媒体共6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以“‘牵手世界,见证时代——华文媒体的‘中国故事’”为主题展开高层对话,共论华文媒体生存发展之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致辞。记者 章紫薇摄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介绍张家口市情。记者 章紫薇摄

  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主持推介会。记者 章紫薇摄

  澳大利亚澳华电视传媒董事长任传功致辞。记者 章紫薇摄

  推介会现场。记者 章紫薇摄

  推介会现场。记者 章紫薇摄

  推介会现场。记者 章紫薇摄

  此次参访张家口,嘉宾纷纷表示,张家口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厚重的人文历史,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冰雪产业在这里生根发芽,这座城市正在以全新的姿态冲锋国际知名冰雪旅游胜地。海外华文媒体愿以全新的媒体视角,为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讲好张家口的故事、传播好张家口的声音、传递好张家口的声音。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