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万全区集中拆除违法违规建筑

来源: 厚德万全微信  作者:
2019-12-08 12:52:00
分享: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地建设行为,切实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违法违规用地建设整改工作有关要求,连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对列入违法违规用地台账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12月3日至6日,万全区政府再次组织乡镇、公安、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对孔家庄镇、宣平堡乡、旧堡乡区域范围内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210多名、机械设备28台,拆除违法建筑8处,总占地面积6360平方米。

  违法违规用地建设严重危害城市规划,影响城区发展,破坏万全区形象、扰乱公平正义。通过开展集中拆违行动,有助于在全区形成“违法建筑不敢建,顶风作案必严打”的高压态势,也有助于形成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