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全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圆满结课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12-10 21:00:28
分享:

  日前,在张家口市委党校经过3天封闭培训、理论考试及撰写论文后,来自各县区安全生产主管县(区)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约70人顺利结业。这也标志着全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圆满结课。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组牵头,市应急管理局具体组织实施,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领导能力。这也是全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呈现出高规格、高师资、高强度的特点。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郭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军作辅导讲话。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均来自国家级专家。专家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分别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升城市重大风险应对能力、北京冬奥会安全保障工作、双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授课。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