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何江海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1-22 22:29:16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看望慰问了郁成俊、薛宝玺等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何江海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冬奥会筹办工作情况, 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何江海说,老干部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共同把张家口建设得更加美好。何江海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干部要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市委、 市政府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深感欣慰,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