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首都体院与太舞滑雪小镇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1-22 22:29:16
分享:

  ​日前,首都体院与太舞滑雪小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首都体院党委书记何明、 副市长李宏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筹办2022年冬奥会, 就冰雪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型体育赛事组织运行、休闲体育产业合作等内容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何明表示, 首都体院于2018年3月在太舞滑雪场设立了 “冰雪运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双方在冰雪运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相信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推动太舞滑雪小镇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促进太舞滑雪小镇产业升级。

  太舞滑雪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要利用首体师资及研究队伍资源, 进一步研究滑雪运动、 山地运动发展方向; 抓住太舞雪场作为实训基地和实践课堂这一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