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万全区长戴鹏炜慰问防控临时检查站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厚德万全微信  作者:
2020-01-25 19:21:00
分享:

  1月25日,万全区区长戴鹏炜先后来到G6京藏高速公路孔家庄出口、郭磊庄出口、张石高速公路张家口西出口设立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时检查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万全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琳,副区长、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局长常永红一同慰问。

  在各防控临时检查站,戴鹏炜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动情地说,在春节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执勤防控,充分体现了先公后私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慰问中,戴鹏炜详细询问车辆检查、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情况。他强调,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检查站更需要日夜坚守,时刻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细化防控举措,加大排查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