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区:抗击疫情 恢复生产谋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1 19:04: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王会文 胡浩宇 刘宇)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塞北管理区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发展经济两不误。复工生产首日,塞北区宣传部工作人员来到了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他们复工生产开展情况。

  在经过严格的消毒和体温测量登记后,工作人员方可进入到弘基农业的全粉生产车间。隔着厚厚的玻璃,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对生产车间进行全面的清洗和消毒,为生产作者准备。

  弘基农业全粉生产车间主任张志文介绍说,“车间现有工人六十人复工五十六人。车间采取的消毒方式是先生用高压水冲洗,冲洗完以后用配比好的100ppm的二氧化氯消毒液进行消毒,地面是用100ppm的次氯酸钠进行拖地,在岗的人员每小时用酒精消毒一次,设备和地面以及区域卫生四小时消毒一次,工人们四个小时监控一次体温。”

  弘基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马铃薯育种、繁育、种植、仓储和深加工的大型现代化农业企业,是国内重要的马铃薯育种、种植和加工基地,为当地居民就业和税收提供了重要支持。

  为保证企业的顺利复工,塞北管理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条块结合压实工作责任,专门派驻了发改部门工作人员,对企业职工进行全面摸排,一对一进行了专门的包联,为企业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