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爱心企业捐赠款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3 16:36: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马存峰 通讯员张凤天)​爱心汇聚战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尚义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送温暖、增力量。

  “我们企业能够蓬勃发展,兴旺发达,靠的是党的关心和政府的支持,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我们作为一名企业人,要义不容辞地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帮助国家尽快度过难关。”河北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说。河北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

  同时尚义县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尚义县继发物流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晶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国顺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尚义县五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京城广厦集团等企业踊跃捐赠,截止目前,尚义县17家企业捐款捐物(折价)达127万元。

  爱心仍在延续,力量仍在汇聚。企业的爱心捐赠善举不仅解决了尚义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燃眉之急,更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