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管理区:面对疫情,他们是勇敢的战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3 17:58:16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刘宇 王会文 张茜)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在全国上下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中,塞北管理区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防控要求,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己任,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截断传染源”,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首要关键流调人员深入一线, 流调人员冲锋在前,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坚守防控一线,24小时不间断进行管控,结合我区企业相对较多,务工人员分散的特点,充分利用信息互享、联防联控优势,不光对我区相关人员排查,对周边县区所有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发生的地方,都进行详细的摸排调查,确保及时准确掌握我区人员情况,并时刻提醒广大居民在疫情时期注意个人防护。截止2月13日共出动流调人员500人次,调查175人。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