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医疗队驰援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4 15:49:04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石锋 李艳露)2月12日上午8:30,由崇礼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内科医生董欣、护士罗慧敏、外科护士武霞飞、党政办科员王凤男组成的首批医疗队正式出征,赴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崇礼正式投入到张家口市抗击疫情最前沿。

  ​

  2月11日,崇礼接到选派医务人员支援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的紧急通知。经过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班子成员综合考量,最终决定选派主动请缨到一线去的内科医生董欣、护士罗慧敏、外科护士武霞飞、党政办科员王凤男,王凤男同志任队长,组成医疗队赴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院长敖英芳表示,崇礼院区派出医疗队驰援张家口,已经汇入全国的抗疫大军,充分说明崇礼院区不仅能,而且行,我们的医护不单能保护崇礼家园,也能出征驰援抗疫需要最前沿,这种精神值得全院学习,向四位“白衣战士”致敬!请各位同志珍重!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