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开展“清雪除污”行动

来源: 魅力桥西微信  作者:
2020-02-15 22:29:38
分享:

  ​2月14日,一场雪飘然而至。张家口市桥西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早已习惯的“雪情即令”的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展全员清雪行动。

  全区机关干部、镇街、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志愿者共计2000余人对西坝岗路、古宏庙街等主次干道、生活小区、广场景区积雪进行了清理。大家手握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哈着白气一铲一扫地清理路面的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主干道再次整洁有序,为辖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在清理积雪的同时,桥西区还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全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巷道、绿化带、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消杀,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京环桥西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也持续开展除雪作业和卫生清理工作,根据实地情况出动除雪铲、除雪滚刷等机械设备,及时清运成堆积雪和垃圾,保障城区主次干道畅通和洁净。

  防控抗疫的关键时期,一场“清雪除污”行动让桥西区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凝心聚力,继续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中。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