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怀来:启用微信“电子通行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7 17:51:35
分享:

  2月17日张家口怀来县小南辛堡镇上谷水郡社区启用微信“电子通行证”。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孙慧军 程景媛)为降低手工重复登记的工作量,提高登记录取效率和准确率,确保查控人员与被录入人员的零接触,怀来县小南辛堡镇率先推出微信版“电子通行证”在镇内各小区开始测试使用。

  小区业主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注册登记实名认证后,获取电子通行证。在进出住宅小区时,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出示电子通行证,系统自动记录出入时间、出入事项等,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允许通过。对非本小区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并允许进出的,则以访客形式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访客信息后,经工作人员验证后方可进出。该举措为全县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封闭管理、减轻人工统计工作量,提高核查效率,注入了新的智慧力量。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