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蔚县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3 15:01: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马存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蔚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县内经济的平稳运行。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下午3点,“蔚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在县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童守军、县工信局局长贾仲臣、副局长秦海龙以及24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童守军指出,当前主要任务是“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复工复产。要努力克服困难,科学防疫,不要惧怕,要迎难而上共渡难关,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贾仲臣指出,工信局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建立复工复产监测和通报制度,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推进工业企业恢复生产。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结合起来,指导企业为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建立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利用工信局自身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与沟通,全力以赴做好企业防护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秦海龙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企业尽快上报复工复产所需材料,以保障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