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公安分局走访检查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4 17:46:3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李玉改 刘宇)为深入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对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和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能力,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3日,塞北公安分局深入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中,公安民警对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措施。并要求刑警大队要进一步提高公安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全面推行网上审批预约等特殊时期服务举措,开辟24小时绿色通道,及时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

  此次督导检查共涉及企业4家,提出整改意见9条,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塞北管理区易制毒化学品的正常使用,全力保障了企业的正常复工复产。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