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区:爱心在抗“疫”一线汇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8 16:23: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王会文 刘宇)疫情当前,塞北管理区全员上阵,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冲上一线筑起保卫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普通党员、群众纷纷以志愿者的身份,主动上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为当地抗疫工作人员和单位提供物资援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住塞北管理区榆树沟管理处三牛点村的居民刘亚妮看到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每日辛苦值守,守护着全村的安全健康,和丈夫买来方便面、牛奶等物品送到多个检查站,表达着他们一家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家住塞北管理区榆树沟管理处围子村的魏树花今年已经68岁,当看到村口值守人员寒天雪地没地方保暖的时候,她主动把家里临街住房腾出来生上火炉用作防控值班室,并主动承担起义务消毒员,为进出路口进行消杀,成为防疫点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全民战“疫”,全民参与,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塞北管理区紧紧依靠群众力量,突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调动社会各级力量,形成了人人参与、户户知晓的疫情防控工作良好格局,营造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