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塞北管理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03 17:05: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刘宇 王会文 白永洁)近日,塞北管理区工业企业主管领导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管控工作。

  他们深入区汇林包装、九州大地、奥德燃气、明光电力、永泉供水、弘基农业6家企业。通过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情况,查看了企业在应急值守、外来人员登记、安全防护设施的配备、班前班后例会、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

  该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规范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秩序;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防控体系管理方案,加强体温实时监测力度,配齐必要的防护用品,确保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持续稳定。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