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项目的春天来了——共开工188个项目 总投资1290.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31 23:07: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 苏晓瑞 章紫薇 马存峰)3月31日,在位于宣化区京张奥园区的张家口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记者看到热火朝天的开工景象,几十辆挖掘机、推土机整齐排列,到场的工人们蓄势待发,做好了今年的开工准备。没有鲜花,没有礼炮,开工仪式一切从简,不足半小时就结束。来自张家口市四大班子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全市188项重点项目,在施工机械的鸣笛中正式开工。

  怀来县施工建设场景。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19个县区,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基础设施重大民生等重大领域,总投资129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至此,张家口的项目春天来了。

  宣化区开工仪式现场。

  桥东区开工仪式现场。

  这188个项目中,宣化区集中开工项目数量最多,达30个,总投资212.5亿元;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16个,投资最多,总投资253.6亿元;桥东区集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113.8亿元;万全区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91.6亿元;下花园区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48.7亿元;赤城县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56.2亿元;涿鹿县集中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33.4亿元;怀来县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97.6亿元;张北县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78.5亿元;沽源县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9.6亿元;怀安县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8.7亿元;阳原县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4.7亿元;蔚县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2.1亿元;察北管理区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2.1亿元;崇礼区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8.8亿元康保县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4.9亿元;尚义县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0.6亿元;桥西区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17亿元;塞北管理区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51.1亿元。

  据悉,张家口市今年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200项,总投资4174亿元,年计划投资336.1亿元。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