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叶冬松在张家口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4-04 17:44:39
分享:

  3月31日至4月2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张家口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叶冬松深入包联重点项目和企业,走进车间厂房、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防控措施的落实,现场了解复工复产、项目进度、生产经营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省市区有关负责人研究纾困解难的举措,为企业通堵点、增信心、鼓干劲。

  叶冬松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 亲临战疫一线考察调研,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叶冬松强调,我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充分认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充分认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

  要落实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要求,加大推进力度,畅通人流物流资金流,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企业要增强攻坚克难的主动性,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强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精准施策,帮助企业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推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