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流动审计论坛在康保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6-03 13:22:57
分享:

张家口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家富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苏晓瑞摄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胡纲 陈昊宇)6月2日,由张家口市审计局举办,以“学两会精神,走小康之路”为主题的流动审计论坛宣讲活动在康保县举行。

论坛现场。记者苏晓瑞摄

张家口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家富致辞。记者 苏晓瑞摄

  此次论坛由张家口市审计局副调研员米田虎主持,康保县政府副县长莘瑞宝,张家口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家富,康保县邓油坊镇党委书记乔秀海,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科长王荣金,康保县审计局副局长任亮,市审计局驻康保县扶贫审计组的同志们以及当地村民共2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张家口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梁立华做主题宣讲。记者 苏晓瑞摄

张家口市农科院燕麦所所长赵世锋做主题宣讲。记者 苏晓瑞摄

张家口市地方病防治所副所长韩国毅做主题宣讲。记者 苏晓瑞摄

  论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梁立华、市农科院燕麦所所长赵世锋、市地方病防治所副所长韩国毅分别做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燕麦荞麦藜麦等作物的品种、高产栽培”、“布病的预防和治疗”的宣讲,通过专家学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群众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张家口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家富一行慰问贫困户。记者 苏晓瑞摄

  张家口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家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我们正在康保县扶贫审计,为扎实推进国家政策落实和当地扶贫工作,我们举办了此次论坛,一方面是宣讲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落地,让群众知道更多更新的国家政策;另一方面我们有关于农业种植技术、地方病的防治的主题宣讲,提高群众的种植水平和科学知识水平,把党的好政策和审计人的一片情谊送给乡亲们。通过此次论坛,让我们的审计工作更接地气,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一定的帮助。

张家口市审计局驻康保县扶贫审计组成员为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记者 苏晓瑞摄

康保二人台文艺演出。记者 苏晓瑞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