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消防端午与“粽”不同

来源: 阳原之声微信  作者:
2020-06-25 20:48:47
分享:

  你是否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只为了心中的那份坚守、为了那份责任,他们放弃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守护人民的安危。

  他们营区“粽”动员   

  包粽子对于我们消防指战员来说还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一边包粽子一边和队友们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营区就是指战员们另外一个家,食堂一片欢声笑语,感受着节日的氛围,享受着家的温馨。

  他们“粽”于泰山

  他们职责是护一方百姓平安,使命重于泰山,使命重于泰山,他们用伟岸的身躯和紧握的水枪时刻准备履行神圣使命。

  他们与“粽”不同 

  无论穿着“橄榄绿”还是穿着“火焰蓝”,使命、责任、担当、兄弟情却是相同的,要用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员风采。

  他们“粽”横驰骋

  他们队列训练、百米障碍救助操、攀登15米金属拉梯操、背负空呼五公里、60米肩梯跑、负重十层登楼……训练场上丝毫不认输,高标准严要求,在他们心中体能虐我千百遍,我待体能如初恋!”

  他们不负“粽”望  

  昨天,我们将青春献给了火热的营区;

  今天,我们将汗水洒满了训练场;

  明天,我们将义无反顾地奔向战火纷飞的战场。

  他们“粽”情“粽”义

  一起吃苦训练、一起流汗流血、一起摸爬滚打、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出警归队,携手克服困难,绝不放弃任何一个人。

  指战员内心的声音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