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6-29 10:04:37
分享:

  6月28日,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养高水平传媒人才队伍。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庆国,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志英,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哿,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院长王立军,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副院长胡伟奇等出席了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李炜杰和王哿代表校企签约。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庆国致辞。

  刘庆国表示,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将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技术输出和指导,力争将校园广播台打造为全媒体立体化传播矩阵。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挂职指导教师、提供实训基地、及学生跟岗顶岗实习机会,实现学院、媒体、学生三赢的共同目标。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立军讲话。

  王立军指出,学院与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质量,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中,学院有关负责人宣布: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正式开播!冯印涛、刘庆国、贺志英与特聘专家代表共同启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开播。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立足校园,服务师生,以“为青春发声,与梦想同行”为宗旨,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宣传的主阵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广播台筹备工作和社会各界、师生校友给予广播台开播祝福的视频短片。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