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来:让党的理论从“云端”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7-03 09:42:09
分享:

  “有唱有跳,坐在家里,看着表演就能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这样的宣讲越多越好。”近日,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在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直播课堂”模式展开。群众通过广电网络平台直播,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收听收看理论政策宣讲内容。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将党的方针政策送到群众中,怀来县打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智慧云平台”,该平台采用“一云六屏一播”架构体系,充分利用智慧广电、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实现了县、乡(镇)、村、户四级实时联动,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理论宣讲进村入户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宣讲活动,采用“1+N”模式,即在土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1个主会场、在全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设多个分会场。宣讲活动通过歌伴舞、表演唱等多种形式展开,喜庆欢乐的表演、通俗生动的语言,宣传普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号召全县人民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弘扬存瑞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