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调度冬奥项目和场馆临时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8-09 19:21:54
分享:

  8月7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分别调度冬奥项目和场馆临时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认真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昼夜作战,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场馆临时设施建设方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满足相关测试赛需求,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崇礼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会议。

  武卫东强调,当前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把推进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冬奥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昼夜奋战、交叉施工,坚决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项目建设,确保8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建设任务,着力打造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场馆临时设施建设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组织专业力量,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做到赛时需求和赛后利用向结合,有效避免重复建设和铺张浪费,确保满足相关测试赛和冬奥会需要。(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宋平)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