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8-20 19:06:39
分享: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刘康 谷城)8月20日,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经开区“冰之梦”运动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章紫薇摄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章紫薇摄

  开幕式现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来自张家口市的中小学生进行了花式轮滑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省、市领导分别为越野滑轮和轮滑比赛鸣枪发令,标志着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的正式开启。

  越野滑轮比赛现场。毕瑞翔摄

  此次冰雪运动会赛程设置采取冬夏相结合,夏季开展速度轮滑和越野轮滑,冬季开展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高山滑雪项目;把赛训相结合,通过比赛对青少年业余训练成果进行检验,更好发现冰雪后备人才;将吸引数万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赛,涵盖老中青,充分体现全民参与性。本次赛事还将与当地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体育活动和本地经济发展相结合。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