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微型流动宣讲团 茶余饭后讲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8-24 17:24:55
分享:

  宣化区“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宣讲员在建国街街道中山社区为居民讲解党的惠民政策。

  宣化区建国街街道中山社区,居民向“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宣讲员提问。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陈晓东 王玮)8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流动宣讲活动走进建国街街道中山社区,利用居民午后消闲纳凉时间讲解党的惠民政策,为居民们解疑释惑,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于今年4月由宣化区委党校原党组书记、高级讲师车宝明领衔组建,目前有老中青相结合的固定宣讲员7人,并根据宣讲内容邀请相关领域专业人员参加宣讲,不定期进农村、企业、学校、社区流动宣讲,成为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的有益补充。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