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山西路桥八公司延崇项目掀起跨标段路面施工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0-08-24 17: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杨艳岗)山西路桥八公司延崇高速Z3合同段,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交错有序,来往穿梭,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路面摊铺施工现场。

  为了实现延崇高速2020年底主体结构基本完成的总目标,延崇高速筹建处组织的“大干100天,打赢主体工程攻坚战”劳动竞赛活动吹响了新一轮的冲锋号角。延崇高速筹建处于建游处长指出:“各参建单位要落实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打造绿色和品质示范工程,确保完成下半年建设总目标;各单位要紧密配合、互相协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见缝插针,一分一秒都拖不起、浪费不得。” 

  延崇高速Z3合同段迅速行动起来,调整施工工序,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人员,备齐物资材料,集全力以实现既定目标。塘坊2#大桥施工现场,火花迸射,号子声声,钢筋焊接、模板安装、钢绞线张拉多个工作面交叉施工,100多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施工面,抓紧作业。

  项目经理秦戈告诉记者,“8月份受雨天影响,部分路段路基不成形,结构物未完工,砌体防护工程和路面施工相互干扰,造成路面施工不能大面积展开。针对此情况,我们调整了施工计划,项目部成立青年突击队,采取跨标段调拨机械设备,见缝插针,采取路基验收一段马上进行路面施工一段。通过这种‘见缝插针’式的施工,抢回雨天影响的工期。”

  责任编辑:章紫薇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